坑多地自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女鹅和女婿一辈几!!!!

为什么一见到男朋友就这么少女啊还穿一身骚粉色,就不能学学你男朋友那么端庄稳重,今天真的衣服辨攻受(少女攻???你攻给我看?

好就没有看到女鹅这么少女惹,「猛男落泪.jpg

明明上个月刚过完33岁生日,该是个成熟稳重的男子汉了,结果看到男朋友还蹦跶,兔子蹦哒

明明剪了那么男孩子的头,结果面对男朋友时候辣个笑容,弄得我满脑子都是小尼姑年方二八,正青春,被师傅削去了头发

明明练了那么久肌肉那么厚实,为什么跟男朋友站在一起还那么小只啊!!啊我们李女婿宽阔的肩膀啊

露出大白牙笑没了眼睛好甜沃他男朋友就全程笑着看他,两个人脸部肌肉都不会累吗啊啊啊

在男朋友面前蹦哒被制止了等轮到男朋友唱的时候就把人推出去

卧槽那个时候背对小婷李总宠溺的笑想要克制克制不了的宠溺的笑

李总也真的是沃 成熟性感的人设嘞

正式唱的时候唱到“感受我的爱“的时候为什么要对视啊啊啊啊别人多正常

你们这样光明正大真的好吗旁边还有小孩子哎

还有下台入座的时候,别人 都是拍拍胳膊意思意思一下 你俩还悄悄话 还搂腰

中间颁奖颁一半还偷偷溜出去???

报告组织,我看到我女儿跟我女婿说悄悄话然后我女婿就搂着我女儿出去了!!!

视频里他们消失在会场之后画面还一直停留在那里是想怎样,真实引人遐想

我可以单身,我爱的cp一定要结婚!

评论(2)
热度(39)

© 阿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