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多地自平

【山尘/水仙】橘子皮引发的血案

看到贴吧上有人说,千万不要在陈皮面前吃橘子,还有各种佛爷跟松鼠的对比图……于是,我的脑洞又不受控制了(*/ω╲*)


【山尘/水仙】橘子皮引发的血案


【1】

长沙城来了个探长,姓安,名逸尘,生得眉清目秀,走起路来带风,穿的衣服也好看,小马甲黑大衣,一双长筒皮靴踏在地上衬得人威风凛凛。


于是大家都在传,张启山张大佛爷“长沙城第一男模”之位不保,毕竟这位安探长的裤子可比张大佛爷的裤子合身的多,两条腿又细又长的。


齐八爷那消息最灵通,屁颠屁颠地就跑去找张启山了:“佛爷佛爷,你知道吗,长沙城内新来了个探长,现在风头可足了,人气那是不比您低啊!”


张启山剜了他一眼,凉飕飕地说:“笑话,我张大佛爷会在意这种事?”


齐八爷蔫了,低头看着脚尖,嘟囔道:“我这不是担心你吗?”


张副官适时出现,把大氅递给张启山,笑得老贼老贼的:“佛爷,车备好了。”

 

【2】

张启山说,长沙城来了新人,他应该去表示一下友好。


张启山说,那位安探长是警、察局的人,打通了关系对谁都好。


张启山说……呸呸呸,张启山会说这么多话?


车一路驶到一处小洋楼前,张启山下了车,风吹起他大氅上的毛,迎风抖擞的样子让齐八忽然想起前几天在山上见到的松鼠。

 

哦,还有毛茸茸的大尾巴和尖尖的小耳朵。


这时候陈皮带着他的小弟们也过来了。


陈皮看到张启山,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眼中的敌意几乎要实体化。


张启山有更重要的事,没理他,齐八爷仿佛看到松鼠的大尾巴摇了摇,尾巴尖儿蜷成了一个不屑的圈。


也是,看看陈皮那一身破烂和那杀马特的发型,再看看张启山这个“长沙城第一男模”——不,现在来了个安探长,凭借合身的裤子成为了现“长沙城第一男模”——前“长沙城第一男模”的气场,不恨才怪。


【3】

陈皮来之前可能没想清楚,安探长喜欢吃橘子,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橘子皮晒干了之后会变成陈皮,这也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


张启山愉快地看着安逸尘面前的橘子皮越堆越高,陈皮的脸色越来越差。


齐八爷受不了这低气压了,尴尬笑着打呵呵:“那什么,安探长你这橘子皮要不要扔了?放在桌上多不干净。”


安逸尘抬起头,看了齐八爷一眼,一双眼睛水灵灵,带着迷惑。


张启山觉得自己受到了会心一击。


哎哎哎,佛爷,人家没看你!


安逸尘果然没让张启山失望,他说:“这些橘子皮我不打算扔,收起来晒干之后就是一味中药,叫陈皮。”


陈皮脸黑得跟那个额头上长月亮的人一样,眼睛眯得都看不见了。


【4】

张启山笑呵呵地问:“安探长懂医术?”


“我在日本学过几年医。”


“那么安探长会说日语。”


“是呀。佛爷您也会?”


陈皮就这样看着他们聊,后面张副官拿枪顶着他的背,叫他一动都不敢动。


最后陈皮气急,甩了甩他那冲天的刘海,走了。


当天晚上,长沙城内所有的橘子树都遭人毒手。


安逸尘听说这件事,心疼得要死,下令全城搜捕凶犯,誓要为橘子树报仇——啊不,是维护正义与和平!


张启山听了,说:“干这种事的人真是心狠手辣,必要将之绳之于法!”然后跑去帮安逸尘办案了。


【5】

陈皮觉得自己还不如陈皮,好歹晒干了的橘子皮还是有尊严的。


想他陈皮,白天在安逸尘家被狠狠羞辱,晚上跑遍长沙腰斩橘子树也是累得够呛。


不就是几棵橘子树吗?张启山你那份通缉令几个意思?说好的九门一心呢!


自然而然的,陈皮被抓到审讯室里再次被安逸尘狠狠虐待,自然而然的,陈皮就被丢入牢房里。


“没事,卧薪尝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之类的话被陈皮每天变着花样来安慰自己。


也是够可怜的噢。


终于,在安逸尘的安排下关了一个多月的陈皮走出了牢房。


在耀眼的阳光刚刚下定决心好好做人的陈皮就看见张启山和安逸尘勾肩搭背地在逛街,动作亲昵。


那一刻,陈皮宁愿自己是陈皮。


-end-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欺负陈皮的QAQ……我是故意的2333333~

陈皮:你走!(ノ`Д)ノ

港真,知道这个梗之前我看陈皮的名字真的没多想,知道这个梗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满脑子都晒干了的橘子皮(/▽╲)

陈皮不想跟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一个九爪钩

评论(2)
热度(35)

© 阿瑟 | Powered by LOFTER